Association Concerning Sexual Violence Against Women

#

教學資源

除於中心內設置了以性別、性暴力及身體為題的展品外,Anti480亦提供豐富與性別及性暴力相關的資源,包括書籍、多媒體及教材套予個人及團體使用。

 
 
IMG_0045.jpg

借用教學展板

 

( 按圖可預覽展板內容 )

 
 
 
 
 
 

*在填寫申請表格前請先致電2625 4016與職員確認時段可供借用。

yellow.png

教材套

 

      ( 按圖可預覽及下載教材套 )

 
 
grey.png

網上展覽

 
 
 
 
 
grey.png

短片

Anti480 製作不同主題的教育短片以引起青少年反思及討論。

歡迎教師/青少年工作者申請使用,除影片外,Anti480亦會提供教學指引予以參考。

 
 

性暴力101

簡介性暴力的定義和行為、以及回應性暴力之方法。

#性暴力

 

乘客的抉擇

搭地鐵上班的途中,有乘客被非禮,希望報警處理,作為旁觀者的你會怎樣回應?

#旁觀者教育

 

BJ偷影日記

若然發現私密影像流傳於虛擬世界,真實世界的你又可以如何面對?

#影像性暴力

 
 
 

只係花生友?

發現熟人的私密照流出,睇/開心share/留言嘅你只係花生友?

#影像性暴力

 

Better Than Nothing

在校園目撃性暴力事件時,作為旁觀者,可以如何介入性暴力事件?

#旁觀者教育

 

Love Me Tender

藉情侶間生活小片段,讓青少年投射個人解讀及經驗,從中學習表達意願,以建立取得同意及尊重對方意願的好習慣。

#意願教育

 

Love Me Tender

藉情侶間生活小片段,讓青少年投射個人解讀及經驗,從中學習分辨並理解意願,以建立取得同意及尊重對方意願的好習慣。

#意願教育

 
yellow.png

單張及刊物

 

                             ( 按圖查看更多內容 )

 
 
 
 
grey.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