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ociation Concerning Sexual Violence Against Women
 

參與及活動資訊

 

我們每年透過不同活動為有興趣參與反性暴力及性別平等工作的人士提供參與機會。



歡迎填寫下方表格,以收取我們最新的參與及義工等活動資訊。您亦可透過追蹤我們的FacebookInstagram 獲得最新動態。

接收「ACSVAW之友」電子通訊
  • 接收「ACSVAW之友」電子通訊

    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 2392 2569 或經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及其轄下的所有服務單位(下稱「本會」或「ACSVAW」)會遵守及履行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之規定,並確保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準確及安全。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通訊地址、電郵地址、電話號碼、捐款紀錄、年齡)或會被本會及其指定之傳遞服務供應商透過郵寄、 電子郵件、電話、短訊及互聯網通訊等方式,用作提供本會最新資訊、問卷調查、籌募活動、捐款、義工招募、或會員通訊及其他通訊和推廣之用途。若想了解關於本會私隱政策之全文,請瀏覽本會網頁。
    如你欲查閱、更正個人資料,或拒絕接收關於本會的任何資訊,可透過以下途徑通知本會:

    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 - 傳訊及資源發展部

    (+852) 2392 2569 / [email protected]

    我們將於收到通知後7個工作天內跟進並回覆有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