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Chat 風雨蘭網上支援 網上情緒支援 網上輔導 性暴力

 

 SafeChat 網上支援

為曾經歷性暴力人士及其支援者提供協助

「別人真的會明白我的感受嗎?」「這樣羞愧的事,我怎能告訴別人?」

可以的,錯不在你,只要你願意按下發送,給自己一個勇敢面對的機會。

SafeChat 提供一個安全保密的環境,讓您與風雨蘭的網上輔導員訴說內心感受,為自己的經歷找一個出口。
一切資料絕對保密,您可透過以下方式聯絡 SafeChat

如果您身處的情況需要緊急醫療護理,請致電 999 熱線或消防處救護車調派中心 2735 3355 要求緊急救護服務以前往就近的急症室。
風雨蘭為女性性暴力幸存者提供醫療檢查及法律程序的陪同及跟進,你可直接致電 2375 5322 聯絡風雨蘭或於急症室要求風雨蘭服務,一切資料絕對保密。

SafeChat 運作時間(公眾假期休息)

 
星期一至五 上午 9 時 00 分 至 下午 22 時 00 分  星期六 上午 9 時 00 分 至 下午 13 時 00 分
 

WhatsApp

⚠️ 風雨蘭 SafeChat WhatsApp 號碼已於2023年2月24日與熱線號碼合併,原有號碼經已不適用於此服務。



您亦可透過電郵/網上表格與 SafeChat 輔導員聯絡



網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