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粉紅‧香港」:親子性/別教育

 
P05_C.jpg
P05_D.jpg

「一點粉紅‧香港」:親子性/別教育

一年一度的LGBTI+社群盛事「一點粉紅‧香港」已於剛過去的10月21日完滿結束。活動當日,Anti480今年首次參與此活動,向參與活動的3萬多名公眾人仕,宣揚預防性/別暴力以及性別平等性教育的訊息。

我們特意製作了一套五款的「性/別暴力書籤」於活動當日派發,介紹LGBTI+社群內最常遇見的其中五個暴力場景,務求喚醒大眾對於性/別小眾所可能面對的不同歧視及性/暴力行為的關注。此外,我們組成了數支粉紅小隊,游走於粉紅的人海之中,藉著繪本和玩遊戲的方式向場內的小朋友探討有關身體自主、性別氣質和性暴力等題目,同時向家長們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重要性。

性/別暴力無分男女老少、攣直跨順。

要建立「真」性別平等、多元共融的社會,我們必須持續關注以及支持受到性別暴力壓迫的朋友。我們希望明年也會見到你的參與!

 

LGBTI+:Lesbian, Gay, Bisexual, Transgender以及Intersexual的簡寫。而「+」的意思為LGBTI以外其他的非主流多元性/別的人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