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雨後開花的故事》

「有家人及輔導員的支持,我知道如何放下被侵犯的經歷,重新過自己的生活,我也學會了如何與人相處。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價值,都應得到別人的尊重...」

「人生中總有不同的經歷,當你願意面對過去,感覺就像重生一樣。沒有人有能力去改變過往的不幸,但卻可將不幸化為祝福...」

「我知道再逃避的話,便永遠要承受心理的壓力...輔導當中我學會接納自己的過去及感受,我明白到錯不在我,當自己逐步面對困擾多年的問題時,我發現原來我也有能力去應付,我並不如想像中的軟弱。」

十個雨後開花的故事,展現了女性經歷性暴力傷害後,堅強面對及逐漸復原的過程。十位性暴力幸存者,以自己的經歷述說如何從創傷走到盼望,她們經歷性暴力傷害後,曾經無助、混亂、逃避,她們嘗試努力應付被侵犯事件帶來的情緒影響,最終選擇面對,接受輔導。今天,她們願意勇敢地展示自己的心路歷程,而「十個雨後開花的故事」這本書,正是她們能面對過去的見證!

Book 書籍ACSVAW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