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蘭九龍區賣旗日2018

screen 2.png

Care and more(在乎+)

#Metoo運動於2017年年底在香港引起廣泛關注和討論,連帶風雨蘭同時期接獲的求助個案急升一倍。雖然部份受害人因為#Metoo運動而獲得鼓勵和力量,繼而求助;但亦有受害人被社會的質疑和嘲諷嚇退而選擇繼續啞忍。打破沉默需要勇氣,更需要社會減少質疑和批評,營造一個支持性的環境鼓勵受害人發聲和求助。

風雨蘭2018年的賣旗日以「Care and more(在乎+)」為題,除藉此喚醒大眾對性侵事件的關注外,更希望邀請大眾成為受害人的同行者,「多關心、多了解、多尊重、加多一點力」(C.A.R.E.)。
#Care #Aware #Respect #Empower

籌款目標:港幣60萬元
善款用作支持性暴力受害人支援服務

網上登記成為義工: bit.ly/flagvol
*為答謝各賣旗義工積極參與,義工將獲得紀念狀及「C.A.R.E限量版文件套」一個。

捐款支持:匯豐銀行 456-828409-838

查詢:(+852)2625 4016

詳情: flagday.rainlily.org.hk

公開籌款許可證編號: FD/R045/2018

社會福利署已批准三間機構共同於2018年12月1日,分別在港島區、九龍區及新界區進行分區賣旗。風雨蘭獲授權於當日在九龍區賣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