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in 風雨蘭
Break The Silence 收集性暴力幸存者的心聲

響應支持幸存者運動 在復原路上,幸存者需要的是理解、支持她們的同行者。 可惜香港社會並未培養到足夠的支持土壤,幸存者的處境未受重視、理解,加上文化中對性的禁忌, 令不少公眾對幸存者及性暴力事件存有誤解和偏見。 我們期望透過一連串 ,讓社會聽得見幸存者的聲音,對她們有更深了解,並藉此集結公眾支持,凝聚更多支持者與幸存者同行。 無論你是幸存者還是支持者,都歡迎你一同參與,甚至可以自發組織活動,響應 ,與幸存者同行! 有興趣加入小組? 請將個人聯絡資料 [email protected] 或 2717 1919 與我們聯絡。

Read More
風雨蘭, 活動ACSVAWvoices
性暴力受害者的求助經驗研究:風雨蘭一站式服務──減輕創傷後的影響

《性暴力受害者的求助經驗研究》顯示,被訪者認為風雨蘭一站式服務能協助她們減少二度傷害,促進康復。警務、醫療及輔導服務設置於同一處,受害人無需前往不同地方報案及接受醫療、輔導服務,減少重複講述事件的次數,過程順暢、私隱得到保障,令受害人得到尊重,在風雨蘭擁有安全感。

Read More
風雨蘭, 研究及調查ACSVAW
風雨蘭守護天使行動

為性暴力受害人提供一站式危機支援服務的風雨蘭,在即將面臨關閉危機的時候,於十一月廿九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呼籲全港市民支持『風雨蘭守護天使行動』

Read More
風雨蘭ACSVAW